德国维润赛润人源化单克隆抗体

添加时间:2020年3月11日

 一、单克隆抗体

单克隆抗体(Monoclonal antibodies, mAbs),指同一种抗原决定簇的细胞克隆所产生的均一性抗体。自1975年第一个单抗问世以来,单抗技术经过蓬勃发展,已广泛应用于生物、医学领域。

当前,应用于医学领域的传统单抗主要有鼠源抗体、兔源抗体和羊源抗体等。传统单抗可以满足免疫诊断的基本要求,但同时存在HAAA效应等缺陷。

单克隆抗体的技术迭代—人源化单克隆抗体,可有效解决HAAA效应等缺陷。

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将抗体分子的动物源性序列置换为人源序列,同时保留与抗原决定簇结合的能力,是病态血清的完美替代品,可用于开发质控品、校准品、标准品,可作为免疫诊断的包被原/标记原,还可作为抗体药物原料应用于医学领域。

     

二、动物源性单抗在免疫诊断应用领域存在的问题

人抗动物抗体(Human anti-animalantibodies, HAAA)是人体外周循环中存在的具有抗动物蛋白活性的抗体,是免疫学分析干扰的常见原因,尤其表现在双位点夹心法检测中,容易造成假阳性或假阴性。

HAAA类型包括:

  • 人抗小鼠抗体(最常见的HAMA)
  • 人抗兔抗体
  • 人抗山羊抗体
  • 人抗绵羊抗体
  • 人抗牛抗体
  • 人抗猪抗体
  • 人抗马抗体


三、德国赛润人源化单抗的优势

 

德国维润赛润人源化单克隆抗体

 

四、德国赛润人源化单抗应用

  • 质控品
  • 校准品
  • 标准品
  • 免疫测定中的包被原/标记原

 

五、德国赛润人源化单抗

 

德国维润赛润人源化单克隆抗体

 

 

 

 


 

供稿:Harris

编辑:Steven    |  校对:Hannah   |  责编:Hillson

 


 

维润赛润官网:http://www.virion-serion.net

微信号:18818686988

 

欢迎个人转发、转载和分享

关注最新生物医疗行业动态

洞悉最热的传染病资讯

了解最好的生物原料

传染病检测及诊断方案

 

请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吧!

德国维润赛润人源化单克隆抗体

 

合作、投稿、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

电话:0755-89381139/89381195

邮箱:xinxin.wen@virion-serion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