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出现新冠流感双重感染病例

添加时间:2020年9月10日

韩国出现新冠流感双重感染病例

资料图(韩联社)

海外网9月9日电,据韩联社报道,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9日就国内是否出现新冠和流感病毒双重感染病例的提问表示,检测过程中发现过二者均呈阳性的病例,具体情况将在准确确认后进行说明。

郑银敬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,韩国境外已出现双重感染病例,同时感染流感和新冠两种病毒的概率较低,但存在同时感染的可能性。至于双重感染是否会导致症状更加恶化或更致命等后果尚不可知,有待继续观察。

报道说,双重感染病例来自处于冬季的南半球国家,韩国防疫部门正在研究相关资料。就全民接种流感疫苗的必要性,防疫部门继8日再次表明没有这种必要的立场后,强调应面向优先人群接种。

郑银敬说表示,韩国政府将今年国家流感疫苗的接种对象扩大到1900万人,面向18岁以下和62岁以上群体、孕妇免费接种。她还表示,今年的国内疫苗产量为2950万瓶不足以供全民接种,并建议慢性病患者也积极接种疫苗。(海外网 刘强)

 

 

来源:海外网

 

 

 

下一站 :山东 · 青岛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情,一如既往

韩国出现新冠流感双重感染病例

 

编辑:Steven | 校对:Harris | 责编:Hillson

end

往期精彩

          韩国出现新冠流感双重感染病例             

1)赛润磁珠,为磁微粒技术赋能

2精雕细琢,工匠精神 ——维润赛润隆重推出“经临床验证”的SARS-CoV-2抗原

3) SERION SARS-CoV-2抗原为新航海时代赋能!

4) 肺炎支原体感染的诊断方法及其抗原选择(呼吸道系列一)

5) 肺炎衣原体在血清学检测的启示及抗原选择(呼吸道系列二)

6) IVD行业再添利器!VirionSerion全球推出人源化单克隆抗体

7) 人源化单抗的新应用——免疫检测试剂的包被原/标记原

8)人源化单抗的新应用——质控品、校准品和标准品

9) 德国维润赛润人源化单克隆抗体

10) 病毒样颗粒——医学领域的应用

11) 性病那些事 | 单纯疱疹病毒的分型及抗原选择

12)水痘的前生今世

13)病毒界的吸血鬼 | 人细小病毒B19

14)划重点 | 《TORCH实验室规范化检测与临床应用专家共识》

15)最佳潜伏者  |   EBV的来龙去脉

16) 一种现代城市文明病  |  嗜肺军团菌

17)被忽略的柯萨奇B

18)社区流行性肠道病毒——埃可病毒

19)确定!!!五大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

 

韩国出现新冠流感双重感染病例